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土地一级整治PPP首宗公开招标 项目拟投资近30亿元

华龙网肖子琦 2015-04-20 09:56: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龙网4月19日19时30分讯(记者肖子琦)今(19)日,华龙网记者获悉,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发布“重庆广阳湾国际生态智慧城土地一级整治 PPP项目”招标公告,成为我市土地一级整治PPP首宗公开招标项目。该项目拟投资近30亿元。

据介绍,广阳湾国际生态智慧城位于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阳湾片区,东临迎龙山郊野公园,西至通江大道,南至横九路,北接滨江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67亩,投资总额约为29.27亿元。广阳湾国际生态智慧城招标人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本次招标整治工程将对广阳湾片区土地实施成片整治,包括实施场地平整,建设隧道、地下综合管廊、公园、绿地,其中建设市政道路16条、12.53公里。

记者了解到,本项目采用年化投资收益率报价的方式进行招投标,年化投资收益率最低者为中标人,年化收益率上限为10 %。投资企业收益中包含依法缴纳的营业税、所得税等相关规费、税费,不分享土地出让增值收益。

同时,投标人或其控股股东注册资本须在20亿元以上、净资产规模30亿元以上,同时应具有5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金额的融资能力。

据悉,投标时间为2015年4月14日至5月14日,有投资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也可在公告网站进行下载,并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招投标。招标信息在重庆日报、市国土房管局公众信息网、中国土地推介网、中国地产投资网及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网站等进行公告。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