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大有个外教叫“土豪” 66岁的他去过62个国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死后希望同学手舞足蹈庆祝

66岁的Pedro如今还是孤身一人。“我的妻子就是我的职业,我的孩子就是我的学生,并且我的孩子永远不会老,十八九岁的年轻人。”Pedro最焦虑的是朋友们问起他婚姻状况后的一脸诧异。

Pedro空闲时总会去磁器口、黑山谷等地旅行。来重庆3年,爱上了这里的风景,也爱上了这里的师生们。不过提到重庆的美食,他只叹“horrible(可怕)”,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并不是不喜欢辣,我爱重庆的辣,可是不喜欢吃猪肉,很多川菜特别油,你看我的腰围。”Pedro伤心地告诉记者,来重庆时是62公斤,如今飙到72公斤了,所以在校园只好骑单车减肥,他把长胖归结为重庆的美食。

在Pedro看来,死亡没有那么恐惧。他说,金钱财富都会消失,而能够证明在这个世界存在过就是有人记得你的思想。

Pedro希望他有天能死在同学们面前而不是医院。“如果我死了,我要我的学生去庆祝,大家都要出去唱歌跳舞。”Pedro说,在“妻子”和“孩子”面前离去,是他的愿望。

即便66岁,Pedro丝毫没有退休的愿望。“视力好好的,耳朵能听见,为什么要退休?”Pedro说,自己会一直当一名老师,直到自己教不动。

学生:他是表情帝

前日下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的学生汪行与两个小伙伴在教学楼大厅坐着聊天。聊着聊着,其中一个小伙伴开心地哼唱起歌来。

唱得正嗨,Pedro走了进来:“Oh,你带药了吗?”小伙伴一愣:“我为什么要带药。”当看见Pedro哈哈大笑时,汪行回过神来,土豪duang又在开玩笑了。

“他是个十足的表情帝,表情丰富,动作浮夸。”汪行告诉记者,每次走到安装有摄像头的地方,Pedro总是主动上前和摄像头打招呼,做怪相,扭扭屁股,唱唱歌。

汪行说,刚开始自己也难理解老师为何都66岁了还那么顽皮,后来Pedro告诉他,因为摄像头监控室的工作太单调,偶尔的搞怪能给后台工作者带去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土豪 外教 尊重学生 Pedro 孩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