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口角起纠纷 营山货车司机打断加油站清洁工肋骨

四川新闻网何春林 2015-04-20 09:44: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19日讯(唐海奎 记者何春林)一货车司机,在加油站内与清洁工因口角发生争执,他仗着年轻体壮,竟将对方肋骨打断。今(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营山县人民法院获悉,经公开审理,认定该货车司机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彭野今年40岁,是营山县朗池镇的一名货车司机。2012年7月19日,彭野驾驶货车在营山县兴隆加油站加油时,正在打扫清洁的加油站清洁员邓生云发现其货车未关喷水,上前进行劝说制止。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抓扯和打斗。期间,彭野用手、脚多次击打邓生云的脸、腰等部位。

经鉴定,邓生云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由于涉嫌故意伤害罪,7月26日,公安机关将彭野刑事拘留。2015年4月13日,营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庭审。鉴于被告人彭野的犯罪情节较轻,有认罪、悔罪表现,同时被其犯罪行为所破坏的社会关系已得到了修复,其居住的社区愿意对其进行帮教,没有再犯罪的危险,决定对其宣告缓刑。该院遂于日前作出前述判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彭野 营山县 加油站加油 山货 肋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