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考核组将对贵州省消防工作进行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考核组将对贵州省消防工作进行验收

火灾死亡59人 同比降一成

多彩贵州网讯为推动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4月20日,由公安部等8部委组成的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将对贵州省去年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此次考核结合各级政府自评和实地抽查情况,对照考核计分表和实施细则逐项打分,考核满分为100分,按照成绩以“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综合评价,由公安部牵头汇总并公示考核结果,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国务院。考评结果将作为对省级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去年全年,全省发生火灾4221起,亡59人,伤27人,直接财产损失1.68亿元,火灾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同比上年度分别下降10.61和34.15个百分点,重大及以上火灾事故零发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