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至毕节航线90元“体验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从毕节坐飞机上贵阳,只要90元。4月18日,毕节飞雄机场公司与华夏航空联合推出贵阳至毕节航线90元“体验飞”活动。

据华夏航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半年内无贵阳往返毕节乘机记录的旅客(乘机记录由华夏航空系统验证),即可参与“首乘体验飞90元含税票价”活动。可享受两次往返或单程特价机票,每航班限量30张。

据悉,毕节飞雄机场公司与华夏航空联合推出贵阳至毕节航线的90元“体验飞”低价特惠产品,旨在通过“体验飞”活动回馈消费者对毕节机场的支持,培养市民养成乘飞机出行旅游的习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毕节 航线 体验飞 贵阳 飞雄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