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实现助农取款服务乡村全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17日讯(刘伟兵 记者陈林)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阿里地区中心支行了解到,阿里地区农牧区金融基础服务设施实现突破性改善,截至3月底,全地区共发展助农取款服务点216个,覆盖37个乡镇及143个行政村,乡村覆盖面达100%。

近年来,人行阿里中心支行着力缩小阿里地区与西藏其他地区支付服务水平的差距。在前期调查、与涉农银行机构充分沟通后,制定了《阿里农牧区支付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乡乡有银行网点、村村有金融服务、户户有银行卡”的工作目标,积极与通信、电力等部门沟通协调,逐一解决各乡村发展助农取款服务的制约因素,实现了助农取款服务乡村全覆盖。

同时,在助农取款服务点代理人的选择上,人行阿里中心支行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及时撤销或变更低效、无效及丧失助农取款服务功能的网点,努力提升服务点的使用率,确保发挥助农取款服务的社会效能。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