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岸四地摄影家助万株洋紫荆花绽放柳州

两岸四地摄影家助万株洋紫荆花绽放柳州
今日柳州。

4月的柳州20万株洋紫荆花街头绽放,把这个城市带入最美的季节,美丽的洋紫荆花不仅成为微信朋友圈里火爆的话题,也成了关注的热点,这着实让这座生态花园、创业宜居的柳州城又火了一把。

柳州市委宣传部、港深珠澳摄影联盟等单位发起了“两岸四地摄影家走进柳州”活动,组织“最美柳州,春彩花潮”摄影采风,来自台湾、香港、澳门和内地的50多名摄影名家大腕共聚柳州,亲身感受美丽的城市花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座“花园中的工业城市”的美丽瞬间,佳作精彩纷呈。

据了解,近年来,柳州市在努力建设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在充实城市绿量,完善绿化系统的基础上,增加彩化、香化、果化植物,通过各类景观植物的合理配置,强化城市风貌的季相、色彩变化,突出城市绿化景观、植物生态在生态花园城市建设中的作用。

50多名摄影师主要在柳州市内的湾塘路、柳侯公园、人民广场、三中路、市民广场、军事博物馆、阳光100、工业博物馆一带拍摄,用他们艺术的眼光去拍摄柳州美丽瞬间。期间,著名摄影师王景春和著名纪实摄影师黄一鸣分别做了《视不可挡——从传统视觉报道到多媒体》《纪实摄影的人文关怀》的专题讲座。

著名评论家孙振军说,两岸四地摄影家走进柳州活动亮点多多,不仅有美丽的风光,还有精彩的讲座,这两个讲座,如四月的柳州,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一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