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社与烟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向全球推介“仙境烟台”城市品牌

中国日报社与烟台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向全球推介“仙境烟台”城市品牌
中国日报社高岸明副总编与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鞠川江 摄影)

4月16日,中国日报社与烟台市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和发展需求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向海内外宣传、推介好“仙境烟台”城市品牌。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高岸明与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革非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以推动双方今后在多领域、多层次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日报社将整合旗下的出版物、网站、移动客户端等资源与平台,加强对烟台市的宣传报道,利用其强大的国内、国际传播能力和海外影响力为烟台塑造国际品牌提供有效的宣传平台。

烟台市把《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列入烟台对外宣传核心媒体,双方将就烟台市重大国际经贸、文化、体育等活动进行专题策划,打造“仙境烟台”的国际品牌,助力烟台市走向国际市场、扩大国际合作。

多年来,中国日报社与烟台市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自1996年开始,烟台市在全国率先在《中国日报》刊发系列城市形象特刊,对提升烟台的国际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国地级城市利用中国日报平台扩大海外宣传的范例。去年,中国日报与烟台市合作成功组织了“亚洲新闻联盟美丽中国行烟台采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4月16日,由中国日报网与烟台市委宣传部共同打造的“仙境烟台英文网”成功上线,开辟了烟台市利用中国日报网国际传播平台进行海外宣传及品牌塑造的新途径。

烟台市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其国际化的程度越来越高。

《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被公认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主流媒体之一。中国日报社旗下拥有《中国日报》等16份纸质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目前,《中国日报》日均发行90多万份到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大陆唯一全球发行的英文媒体。

双 方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日报社将整合旗下的出版物、网站、移动客户端等资源与平台,加强对烟台市的宣传报道,利用其强大的国内、国际传播能力和海 外影响力为烟台扩大国际合作、塑造国际品牌提供有效的宣传平台。双方还将利用中国日报社与海外主流媒体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策划其他卓有成效的品牌宣传活 动。(记者 王倩 赵瑞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