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仙境烟台”英文网正式上线 向世界讲好烟台故事

“仙境烟台”英文网正式上线 向世界讲好烟台故事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左)、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中)、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共同启动“仙境烟台英文网”。(鞠川江 摄影)

4月16日,由中国日报网与烟台市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仙境烟台英文网”正式开通上线,该网站将向海内外全方位报道和展示烟台市的城市品牌和形象,向世界讲好烟台故事。

启动仪式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革非主持,中国日报社副总编高岸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等领导共同为这一网站开通启动按钮。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直各有关部门有关领导、烟台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200余人参加了网站上线仪式。

“‘仙境烟台英文网’(http://shandong.chinadaily.com.cn/yantai/)的开通是‘名城’与‘国报、名网’的携手与联姻,相信这一网站将成为扩大烟台对外开放、推动烟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吸引海外投资烟台的桥梁与纽带。”中国日报社副总编高岸明说。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表示:“烟台将借助这一国际化的传媒平台,进一步打造‘仙境烟台’的国际化品牌,在国际上树立烟台的国际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推动烟台市的对外交流与合作,让世界更多了解烟台,让更多的国际朋友喜欢烟台,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到这里投资兴业。”

“仙境烟台英文网”以“宣传烟台国际品牌、传播烟台历史文化、彰显烟台魅力、打造烟台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宗旨,主要面向海内外高端读者群,并将在中国日报网首页位置进行推广,预计年访问量将超过1.5亿人次。

该网站由中国日报网资深英文编辑和专家团队负责承建、设计和日常内容维护,以海外读者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设计,追求最佳宣传效果。分别设置“烟台政务、烟台财经、聚集烟台、烟台文化、游在烟台、国际交流、精品园区、县区之窗”等十几个特色栏目,并策划了一批精品专题。

为了扩大该英文网的影响力,中国日报网将在首页和地方频道的显著位置对该网站进行推广,重点稿件将在中国日报网地方频道首页头条位置进行发布。“仙境烟台”中文网、胶东在线、水母网等烟台市重点新闻网站也将在首页显著位置对该英文网进行推广。

中国日报网是中国政府对外宣传核心网站之一,拥有英文、中文、法文不同语种,是海外读者关注度最高的国内英文网站。

据权威ALEXA网站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中国日报网在大中华区(包括港、澳和新加坡地区)被海外英语读者关注度排名第一,是欧美政治和经济界人士了解中国的首选网上信息平台,日访问量超过5500万人,高峰时访问量超过8000万人。年访问量超过15亿人次,其中,70%为海外读者。中国日报网刊发新闻全年被海外媒体转引量超过12万篇次,成为海外媒体转引率全国最高的中国媒体。

目前,中国日报网还分别承担着国务院英文网以及文化部、国家外专局等国家及部委英文网站的维护及更新,同时还为全国200多家省市搭建及更新对外宣传、旅游及投资英文网站。(记者 王倩 赵瑞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