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29项举措助力昌九一体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力争经济总量占全省近四分之一

做强做优工业经济,力争工业增加值突破1500亿元,加速打造汽车、食品、电子信息、新材料四大千亿产业,航空制造、纺织服装、机电、新能源、医药等五大优势产业总量超过千亿元。深入实施服务业三年强攻计划,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和服务业集聚区,全省金融商务区入驻金融机构(企业)达到160家,力争服务业占GDP比重较上年提高1%。积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新业态和电子商务产业,大力培育旅游休闲、健康养老、教育医疗、体育健身等产业。力争南昌经济总量占全省比重接近四分之一。

争取实施昌抚电信同城化

规划建设昌抚合作示范区,深化与抚州在产业协作、公共资源对接等各层面的合作,争取实施昌抚金融同城化和电信同城化。

临空经济区拉开发展框架

力争南昌综合保税区获得国家批复设立。启动建设坎樵大道、港口一路、港口二路等道路工程,形成核心区内连接南北片区的路网大框架。围绕构建临空型产业体系,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推进申报省级电子信息产业园,建成投产欧菲光产业园、海派手机产业园、鸿利光电产业园等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以及南昌快递(电商)物流园等现代物流项目,中国北车机车生产基地等高端制造业项目。确保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80亿元的阶段性目标。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