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运建设会战召开

多彩贵州网杨艳 2015-04-14 11:0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杨艳)4月13日,贵州高速公路三年建设会战、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攻坚、水运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贵瓮高速公路清水河大桥工地举行。

今年是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三年会战”实施的最后一年,也是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的攻坚之年、全省水运交通建设“三年会战”的关键之年。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50亿元,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100公里以上,全省高速公路达到5000公里以上,并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水路交通也要实现乌江全线通航目标,从江、大融航电枢纽首台机组将在10月实现发电阶段性目标。

会上,梁茂然等10名贵州高速公路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先进个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毕节至都格高速公路T17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等10个贵州省高速公路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第1合同段等10个贵州高速公路建设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先进班组,分别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和“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贵州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运建设会战召开

出席领导为贵州高速公路建设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先进班组颁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宣布竞赛启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讲话。

杨兴举说,加快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是我省实施“工业强省”目标战略的必要保障,是省委省政府加快贵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更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贵州综合交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保质、安全、按时完成2015年全省交通建设目标,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决定,继续深化开展全省高速公路三年建设会战、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攻坚、水运三年建设会战劳动竞赛。

杨兴举要求,各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目标,按照“全面提速、强攻重点、决战决胜”的总要求组织好竞赛活动,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奋力实现“四保五好”竞赛目标。要精心组织,全面开展,努力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面和职工参与面,让劳动竞赛成为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创造一流业绩、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全面考核,注重结果,通过劳动竞赛这一有效载体,把企业党政、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各方面的关注点进行有机结合,增强企业党政工协作,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实现多方共赢。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帮助协调处理竞赛中的困难和问题,注意发掘有示范性、带动力的工作典型,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运用典型指导工作,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