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试点公务员聘任制 7机关8职位首次公开招聘

多彩贵州网赵曌 2015-04-14 11:0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赵曌)4月10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务员局获悉,经国家公务员局批准,同意贵州省在贵阳市、遵义市、贵安新区的7家聘任机关筛选确定8个聘任职位,开展首次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公开招聘工作。

据了解,贵州此次聘任制试点确定了7家聘任机关的8个聘任职位。其中:

贵阳市共有3个招聘职位,分别是: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助推国企改革发展高级主管1名;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城乡规划编制高级主管1名;贵阳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金融创新工作高级主管1名。

遵义市共有3个招聘职位,分别是:遵义市环境保护局大气污染防控高级主管1名;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投融资管理高级主管1名;遵义市城乡规划局城市规划编制高级主管1名。

贵安新区共有2个招聘职位,分别是: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高级规划主管1名;总建筑师1名。

公务员聘任制,是指机关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通过与所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选拔、任用、管理公务员的人事管理制度。

作为干部人事制度深化改革的一部分,公务员聘任制是对选任制和委任制选用方式的重要补充,对于健全完善用人机制、增强公务员制度的生机和活力,满足公务员队伍广揽聚集人才、吸引和使用多样化人才的需求,以及进一步改善公务员队伍结构、提高公务员队伍专业化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聘任制试点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相关招聘公告将于4月上旬至5月上旬在“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hrss.gov.cn/)、“贵州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gzrs.gov.cn/)、“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和有关市(区)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以及公务员主管部门、聘任机关官网上统一发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查看详尽事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聘任制 招聘职位 公务员队伍 机关 cn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