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行政收费从112项减到36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获悉,2013年以来,贵州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由112项减少到36项,目前,全省共有税收等优惠政策5385项,2014年企业受益金额160多亿元,2013年、2014年贵州省共计减免退抵税394.77亿元。

在昨日的会议上,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周乐职汇报了贵州省企业减负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称近年贵州省在减轻企业负担、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3年、2014年全省企业直接融资分别达500多亿元和1100亿元,直接融资比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10个百分点;2013年以来,共取消、下放、合并行政审批事项55项,分批向贵安新区、贵阳高新区、遵义经开区和贵阳综保区下放行政管理事项138项;截至今年3月,取消或停征矿产资源补偿费0.71亿元,已取消的其他收费项目涉及金额0.26亿元。

2014年,全省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下线从60%调整到国家最低限制的40%,累计为企业减负20余亿元;将失业保险费率由现行条例规定的3%降至2%,全省现保留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20项,受益企业和个人100多万户;而在用气方面,按照2015年预测气量估算,非居民用气企业每年减少约1亿元支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