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黔青梦工场 办公场地和设备都是免费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黔青梦工场“创客”孵化器正式运营

办公场地和设备,都是免费的

大学生“创客”龙立元在黔青梦工场研究3D打印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黔青梦工场“创客”孵化器在贵州商学院正式揭牌运营,这个由省科技厅和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建设的孵化器将开启“互联网+创客+乡土”的创新创业新模式,首期为“创客”提供100万元资金扶持。

黔青梦工场首期落户贵州商学院的1000平米孵化场地包括200余平方米的创客空间、300余平方米种子创客培育平台、200余平方米创客孵化加速平台、100余平方米多媒体路演平台和100余平方米黔青创客咖啡交流区。其中创客空间引入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团队支持,创客空间中包含的实体“造物吧”已经配备齐电脑、3D打印机、轻型加工机械、常用工具等,供创业者无偿使用,同时黔青梦工场管理团队将组织“创客”们在这一空间里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黔青梦工场颁发的“创客护照”将作为“创客”们通用的身份标识,在全球数千个创客空间里获得帮助。

从昨日开始,拥有创业想法的青年在填写一份创业计划书后,连同个人简历一并发到黔青梦工场,创业导师对创业计划书和创业者答辩进行评审通过后,即可进入孵化器开始创业之路。孵化器将为入驻创业者提供20兆独享光纤网络,舒适的办公场地和设备将全部免费,创客公寓采用廉租模式运营管理为创业提供舒适的住宿保障,创业者同时可以共享贵州商学院食堂物美价廉的餐饮服务。

有丰富市场经验的企业家、咨询机构专家、投资人等将组成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青年及时把脉市场方向,全程有针对性地辅导创业青年将自己的创业孵化成真正的企业。与北京、上海、宁波等地实时同步的“城市会客厅”路演系统将为创业者与全国各地的投资人建立联系搭建桥梁,也为在黔青梦工场中的创业者与全国各地创业者相互分享交流提供平台。黔青创客天使资金池是黔青梦工场独享的创客孵化基金,首期100万元将专注投资黔青梦工场内处于种子期的创业团队,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创业青年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关注“黔青梦工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电话0851-85507425进行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梦工场 资金池 青创 创客 创业者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