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大学生骨干走进三线建设老工业基地参观学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4月12日至13日,团省委、省学联组织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41名“黔青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走进安顺、六盘水三线建设老工业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报告、交流分享等形式学习传承三线建设精神。

在安顺云马飞机制造厂,学员们详细了解了“三线”航空工业的历史、现状、前景及生产情况,并与云马厂工人师傅座谈交流参观学习感受。在六盘水三线建设博物馆,学员们通过参观,多角度全面回溯了三线建设历史,并从中领会三线建设精神对于当代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

据悉,“黔青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以来设置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多项课程内容,为贵州省优秀大学生骨干搭建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历练平台。今年是三线建设50周年,举办本次专题实践活动旨在贵州省大学生中广泛继承弘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