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将设立体育产业专项引导资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麦垛)我区2015年体育工作会议近日在拉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自治区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制定我区实施意见和配套政策,完善体育产业发展政策体系,设立体育产业专项引导资金,在继续壮大以登山产业为代表的特色优势产业基础上,大力培育健身休闲、户外运动等体育服务业,创立并推广体育品牌赛事,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物流、金融、传媒、文化创意等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