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度男兵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开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麦垛)记者从自治区征兵办获悉,2015年度男兵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已经开始,今年仍然实行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实名注册报名。兵役登记时间为1月1日至6月30日,应征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8月5日。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女兵报名时间还未公布。

据悉,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在当年6月30日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登记时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打印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登记表。报名完成后符合参军基本条件的,打印《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到应征地的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该表。

乡(镇、街道)武装部从初审初检合格的青年中,择优确定预征对象,并上报县(市、区)征兵办公室,由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把预征结论及时录入“全国征兵网”,会同高校把审核签字盖章后的《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学费补偿代偿申请表》发给学生本人,作为优先征集的凭证。

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在网上平台确认送检对象,通过系统向送检对象发送短信通知体检时间、地点等信息,体检完成后的3天内,应征青年的体检结果会录入网上平台。

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对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青年,择优确定为预定兵对象,同时会将预定兵结果录入网上平台。征兵期间,应征青年可登录网上平台,实时查询掌握个人预征、体检、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的进展情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