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市举办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 2500个岗位

中国西藏新闻网刘庆顺 2015-04-14 10:5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刘庆顺)如果你在拉萨今年的前两场招聘会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别急,明日上午,“拉萨市2015年春季城乡人力资源洽谈会”将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举行。据悉,这也是2015年我区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120余家用人单位近2500个岗位任你选,求职者不要错过哟!

为了能够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实现职企对接,为企业发展和求职者服务,每年春季,拉萨市都会举办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拉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定于明天上午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举行,届时,将有120多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近2500个就业岗位。”记者从工作人员提供的岗位信息表上看到,参与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酒店、超市、房地产公司、汽车销售公司、矿业公司等,包括服务业、农业、IT业、零售业、通信业、旅游业等20多个行业。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酒店、餐馆等服务行业平时本就缺人,目前拉萨即将进入旅游旺季,各酒店、餐馆生意都会越来越好,员工短缺的问题就更严重了。有些酒店打出招聘广告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招到的人寥寥无几。记者在岗位信息表上看到,除了财务会计、技术人员等岗位对专业要求比较高以外,其他岗位对求职者的专业要求并不高。此外,还有一些适合初中、中专、高中毕业生的岗位,而且工资待遇也不错,求职者也可以到现场看一下,没准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件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拉萨市职介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推荐培训等服务。”该负责人建议广大求职者,如果在招聘会现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而自己确实又急需一份工作,可以先选择一个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再“骑着马找马”。当然,求职者也不要把目标定得太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找工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