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中经济开发区扩区调位获批 主导产业为机械电子等

四川新闻网董焦 2015-04-14 10:3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3日讯(记者董焦)4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政府网站获悉,经研究,省政府同意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扩区调位,扩区调位后,开发区主导产业定位为机械电子、服装纺织和食品医药。

据悉,扩区调位后,开发区面积由7.85平方公里调整为9.76平方公里,四至范围(具体以界址点坐标控制):东至巴州区兴文镇郑家山村和玲珑村,南至巴州区兴文镇中营村,西至九寨山和渝巴汉高速,北至巴州区兴文镇观音桥村。

省政府要求,扩区调位后,开发区应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指导下,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发展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规划环评的要求,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合理安排建设规模和开发时序,有计划、分步骤、循序渐进地推进开发区建设发展。

此外,省政府还要求巴中市应切实加强开发区建设和管理,按照集中集群集约发展的要求,提高产业集聚度、单位土地投资强度及产出效益和综合管理水平,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好开发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