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机场路主车道今起不再封闭施工

成都商报逯望一 2015-04-14 10:3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9点左右,机场路机场至美洲花园进城方向路段,出现了长达近9公里的堵车。究其原因,是机场路美洲花园调头匝道桥梁吊装工程施工,调车和施工装置将该路段主道和辅道占据,实行封闭施工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由于机场路美洲花园掉头匝道桥梁吊装工程施工,市交管局此前发布通告,4月5日~7日,每日凌晨零时至6时,封闭机场高速进城主道,但因天气原因,施工未正常进行。市交管局前日再发通告称,昨日凌晨0时至6时,再次封闭机场高速进城主道进行施工,经机场高速进城的车辆根据现场指示标志提前进入辅导通行。据交警一分局民警称,选择在该时段封闭施工,主要是考虑这一时段途经机场高速的车流量相对较少,可减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不过,昨日该路段主道封闭施工,直到上午8点半左右才结束。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工程施工方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方回应称,本次施工结束后,该工程不再对机场路主车道进行封闭施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封闭施工 施工装置 机场路 车道 匝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