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资阳乐至境内一架直升机掉落 或因挂到高压线(图)

四川新闻网李春雨 2015-04-14 10:3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资阳乐至境内一架直升机掉落 或因挂到高压线(图)

现场图

资阳乐至境内一架直升机掉落 或因挂到高压线(图)

现场图

四川新闻网资阳4月13日讯(记者李春雨)今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直升机因故坠毁在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百花村。

据劳动镇工作人员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表示,的确有一架直升机掉在了百花村一田地内,直升机上有一名驾驶员,目前情况不太妙。所幸事故发生时,地里没有其他人员,事故没有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这位工作人员猜测,这架直升机是给森林播散药物的。接到消息后,劳动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人手进行了救援。目前,消防、公安、交警等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

现场目击群众黄大哥事发时正在附近钓鱼,据他表示:直升机在飞行时挂到了高压线上后掉下,掉下来后没有起火。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直升机 高压线 百花村 播散 驾驶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