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新增3家“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贵州省今年又新增3家“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至此,贵州省“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增至17家。

“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是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贵州省此次获批的3家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分别是:贵州大学高性能金属结构材料与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贵阳医学院西南中药民族药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贵州航天乌江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超临界流体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在资金和政策上大力支持新增的3家“国家地方联合创新平台”。3家平台将围绕贵州省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区域特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构建区域特色创新体系,加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推进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模式和新途径,加快贵州省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