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院士大讲堂”走进贵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4月13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贵州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等承办的“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贵州行”暨贵州“九三讲坛”之“院士大讲堂”活动在贵阳举行。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史大卓等分别在省政协、贵阳市行政中心、贵阳市中医二附院、贵阳一中等作了《全面依法治国——治国安邦的基本方略》、《心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科学保护好心脏,实现健康百年梦》、《健康生活和谐人生》、《膳食营养与健康》、《力学在军事科学及航空航天中的作用》的主题报告。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高层次巡讲活动,目的在于以“一线专家走进寻常百姓”的方式开展社会化科普教育,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九三讲坛”是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发挥优势、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