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到大理2018年后计划开城际客车设计 时速200公里

云南网 2015-04-14 09: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云南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就社会各界比较关注的交通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其中透露出一个信息,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预计2018年建成开通,待通车后计划开行昆明至大理城际客车。

治安

问:教场北路一舞厅提供有偿陪侍?

答:已作出停业整改处罚

网友留言:

昆明有很多“黑灯舞厅”,俗称摸摸舞厅,存涉黄等问题。如五华区教场北路口的如歌舞厅,舞女在里面有偿陪侍,一些外来务工人员、城中村的中老年人、少数年轻人经常在里面。

昆明市政府:

去年来,昆明持续开展了“扫黄禁赌”等专项行动。

截止到今年1月30日,共清查歌舞娱乐场所2955家次、桑拿洗浴业1424家次、宾馆酒店4754家次、足疗和保健养生会所816家次。共下发整改通知846份,罚款处罚162家,向行政主管部门建议取消63家场所的经营资格,停业整改娱乐场所85家。共侦办涉黄刑事案件131起,刑拘218人,逮捕80人;查处涉黄行政案件929起,行政拘留1386人,罚款877人。

今年1月26日21时40分,昆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联合五华分局治安大队,出动警力11人对五华区“如歌岁月歌舞厅”暗访检查。检查中发现陪侍人员4名,遂对“如歌岁月歌舞厅”作出停业整改处罚。此外,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还对全市现有的35家大众舞厅逐一进行突击检查,对经营不规范、擅自设置包厢(包间)隔断、照明条件等硬件设施不达标以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歌舞厅责令停业整改。

交通

问:昆明至大理何时开通高铁?

答:计划开行城际客车

网友留言:

大理作为滇西方向重要的城市,也是今后昆明到临沧、瑞丽、迪庆的必经之地,修建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也能减轻昆明到大理高速公路节日免费所产生的交通拥堵问题。希望能修建昆明到大理的城际高铁。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高速铁路是指设计开行速度250公里/小时以上(含预留),并且初期营运速度在200公里/小时以上的客运列车专线铁路;城际铁路是专门服务于相邻城市间或城市群,旅客列车设计速度200公里/小时及以下的快速、便捷、高密度客运专线铁路。

为方便群众出行,昆明铁路局已开行了昆明至大理旅客列车。昆明至广通复线改造于2013年12月建成通车(设计速度160公里/小时,预留200公里/小时),广通至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正在积极推进(设计速度200公里/小时),计划2018年建成开通。待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成开通后,计划开行昆明至大理城际客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