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广场绿地建20座无性别公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旅游厕所满意度 沈阳第六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闫尚报道不少人收拾行囊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中,能让人们止住脚步的,除去拥堵的交通、汹涌的人潮,还有挤不进去的厕所。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游客对旅游厕所满意度,沈阳排名第6位。

这份报告将北京、天津、沈阳等60个城市作为样本城市进行调查,游客满意度指数最高的前三个城市分别为重庆、烟台、天津,沈阳以76.24的游客满意指数位列第21位,大连的游客满意指数为68.88位列第57位。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的热点旅游区域中海南和东北的游客满意度总体上升明显,初步改善了长期以来的被动局面。沈阳是在这一年中进步较为明显的一个城市,因为去年同期沈阳的游客满意指数为67.66,位于第54位。

该报告一经发出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其中最为吸引网友注意的是游客对厕所满意度的调查。

报告显示,游客对旅游厕所的满意度为73.00分,处于“一般”水平,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在选取的国内样本城市中,旅游厕所满意度排名靠前的主要是东部地区。在本季度,游客对旅游厕所满意度排名前10位的城市中沈阳排名第六位。

网友“云之南”称此项调查很实用,因为 “旅游过程中厕所真心重要!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提出建议:“应该把倒数前十也列出来,这样才更透明化。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