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医生”今晚抵筑 助力沪昆高铁联调联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RH2C型综合检测车今晚将抵达贵阳,参与沪昆高铁贵阳以东贵州段联调联试。

为提高联调联试的效率,保证沪昆高铁贵阳以东贵州段如期开通营运,铁路部门特从福州选派CRH2C型综合检测车来贵阳参与联调联试。与此前抵筑执行联调联试的CRH380AJ型动车(“黄医生”)不同,从外观上看,CRH2C与贵广高铁用车CRH2A更为接近,以白色为主色调,被称为“白医生”。从运行速度来看,“白医生”在联调联试期间的最高时速预计为250公里,不及“黄医生”。“白医生”与“黄医生”的携手,将有效提高沪昆高铁贵阳以东贵州段联调联试的效率。(刘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联试 联调 白医生 黄医生 助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