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百余职位年薪6万以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届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在筑举行

百余职位年薪6万以上

多彩贵州网讯 4月11日,第十届“爽爽贵阳聚英才”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在贵阳诺富特酒店举行,洽谈会吸引了300余求职者前去应聘。其中,有18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洽谈会共有13家企业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百余个职位,所有职位年薪均在6万元以上,年薪10万元左右的职位也不少。据统计,当天现场开具了500余张洽谈卡,95%的求职者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拥有硕士学历的占20%左右,多数求职者是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薪酬而来,从洽谈会现场情况看,财务、营销类求职者相对较多。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已成为贵阳市乃至全省揽才的重要平台,为了给人才供求双方搭建更多的桥梁,今年内还将计划组织两场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