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凌晨狂飙连撞12车 见人报警后夺下手机逃跑

云南网高晓蕾 2015-04-13 11: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凌晨狂飙连撞12车 见人报警后夺下手机逃跑

男子凌晨狂飙连撞12车 见人报警后夺下手机逃跑

男子凌晨狂飙连撞12车 见人报警后夺下手机逃跑

男子凌晨狂飙连撞12车 见人报警后夺下手机逃跑

据微博图

昨日凌晨5时许,昆明北市区金实小区,一辆尼桑轿车连撞路边11辆车后,撞上正在路边卸货的大货车,最终停下。当时弃车离开的肇事者,目前已被警方找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他想跑!”

凌晨5点,金实小区,金实路。

车场管理员眼看着那辆红色的尼桑轿车,一头撞上正在路边卸货的大货车后终于消停了——在这之前,这辆轿车一口气撞了路边的11辆车。一连串的闷响,吵醒无数还在睡梦中的人。

这起事故处理得很快,昨天早上8点多的时候,交警已将现场勘察完,随后将肇事车辆拉走。只有起得较早的人,才能“幸运”看到肇事现场,其中,市民王先生就属于起得比较早的人之一。他一大早出门办事,便看到一溜被撞的轿车,其中一辆白色的甚至连车后轮都被撞掉了,更多的车是后备厢、车头、车尾等地方受损。地面,散落着大量碎片。

“他自己开的那辆,车前轮也撞掉了。”目睹整个过程的值班车场管理员说,当时尼桑轿车的速度非常快,他看到对方连续撞了很多车,于是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没想到那个男子开车就跑,“砰”地撞上路边的货车,“撞到货车底板上”。

“他看到我要报警,就抢了我的手机,留下车在原地,不管不顾地走掉了。”车场管理员说,在与肇事司机近身接触当中,他闻到了一股强烈的酒味儿。

而大部分被撞车辆的车主,也都是在接到交警的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车无辜被撞。多位车主表示,他们的损失基本都接近万元。

“事故发生在半夜四五点,要么是酒驾、要么就是毒驾。”车主们猜测。记者从交警六大队了解到,肇事驾驶员目前已被找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信息报 记者 高晓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报警 手机 酒驾 男子 车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