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泼水节万人孔明灯盛会 西双版纳机场13日晚8时至12时关闭

云南网彭锡 2015-04-13 11: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彭锡)记者12日从西双版纳机场获悉,由于西双版纳州傣历新年政府庆典活动(4月13日泼水节万人孔明灯盛会)安排,为保证西双版纳州庆典活动的顺利举行,确保活动期间飞行安全,版纳机场需在以下时段关闭机场(航行通告已发布):2015年4月13日20:00至4月13日23:59(北京时间)。期间会对版纳航班造成影响。目前各保障单位己提前准备,及时处置,切实做好相关航班及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