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曲高速昆嵩段封闭后 昆明到嵩明咋绕行好走?

云南网夏体雷 2015-04-13 11: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绕行双龙乡 车流量大行驶缓慢

这是一条大家相对熟悉的绕行线路:经东绕城高速(双龙收费站出口)—双龙乡—白邑—嵩明。缺点是车流量相对较大。从双龙收费站出口开始,就出现了拥堵和排队情况。司机反映,虽然走这条路看起来相对简单,但因为车流量太大,行驶缓慢,所花费的时间要比走其他线路多。

推荐绕行线路

绕行松华坝水库 车程增加路况不错

对于中小型客车、小型车辆前往嵩明、滇东北时该如何绕行,交警推荐走松华坝库区道路。从这条路到嵩明,要比走昆嵩高速多出20公里路程。因为路况很好,从沣源路到嵩明大约需行驶2小时。

11日上午9时,记者驱车体验了一把!从盘江西路往松华坝水库方向行驶,到了昆明第七水厂,按照路标行驶进入白邑到小哨的线路,每行驶几公里,都会出现三岔口。

虽然是周末,车流量较大,但该路段上并未出现堵塞情况。由于三岔口较多,许多外地司机经常出现迷路的情况。

经沣源路到盘江西路,再进入XA03线,沿着白小线,一路从白邑顺利到达嵩明。11时左右,记者驱车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绕行茨坝阿子营 车流量较大还算通畅

11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从嵩明县城出发往昆明方向行驶,这次,选取的是XD03线—茨坝—昆明路线。恰逢周末,双向行驶的车辆较多,导致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行驶速度相对缓慢,但沿途没出现堵塞情况。经花渔沟,很快就行驶到了茨坝,经茨坝一路返回了昆明。因为该路段不允许大货车通行,路况相对好很多。2点左右,记者车辆顺利到达昆明。所需时间,与从经沣源路至嵩明的绕行时间差不多。

多知道点

五一期间到曲靖或将解除封闭

昆嵩高速部分路段施工,下行线每天会有3.4万~4万辆次的车辆受影响,其中约有1万多辆大货车需从其他道路分流。

10日记者从曲靖返回昆明时,发现昆嵩高速被封闭的路段(下行线)已基本结束路面平整工作,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划线和设置相关标示标牌。施工人员估计,按照目前施工进度,五一小长假期间,昆嵩路封闭的下行线将解除。

据了解,等划线工作结束后,将封闭昆嵩路的上行线。到时候,从昆明到曲靖方向的车辆,就不用绕行了。而从曲靖方向来昆明的车辆,依然要选择从嵩明老路或者昆石高速通行。

春城晚报 记者 夏体雷 实习生 王云海 文 记者 刘筱庆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昆嵩 昆曲 冷链物流 320国道 车流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