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一季度受理环保举报55件18件涉及昆明

云南网张勇 2015-04-13 11: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省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公布我省省级“12369”环保热线举报受理办理情况:一季度共受理群众举报55件,其中,环保部转办6件,省级接报49件。举报数量前三位的是:昆明(18件)、滇中产业聚集区(新区)(7件)、曲靖(4件)、楚雄(4件)、大理(4件)、红河(4件)。所有投诉件均转交各州(市)、市(县)、区环保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这55件举报中,省级“12369”热线及网络投诉平台共受理环保举报案件49件,已办结30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其中,涉及大气污染问题17件,涉及水污染问题3件,涉及噪声污染问题4件,涉及辐射污染问题2件,涉及固废污染问题1件,同时涉及大气污染、固废污染问题1件,同时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问题2件。经查,存在环境问题26件,举报情况不实4件。各州(市)、市(县)环保部门已对这些环境问题依法进行了处理,其中限期整改3件,加强监管9件,现场纠正6件,停产整改4件,搬迁2件,限期拆除设施1件,立案调查1件。

春城晚报 记者 张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环保部门 12369 受理 大气污染 噪声污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