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天然气用户突破10万 14个片区已完成置换

云南网赵岗 2015-04-13 11:1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4月12日,随着A1-9小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昆明市民用天然气用户已突破10万大关(含到访不遇户)。

4月10日至12日,记者走访了春晖一期、丰宁南区、丰宁北区等天然气置换现场,各服务点置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因该片区置换工作接近尾声,12日下午3点,丰宁北区部分灶具销售商已开始收摊撤出小区。

五华区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份以来,五华区已顺利完成17373户天然气置换任务。今年,五华区计划置换约10万户,在具体置换工作中,五华区坚持做到每期置换前期有宣传,有动员,有部署,明确职责,强调重点。同时,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将开展前期宣传和入户调查,力争做到置换小区家喻户晓。针对老旧小区,五华区还将及时调集辖区消防、卫生、环卫等单位,配备消防车辆、救护车、洒水车进驻现场备勤,以防发生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开展处置。

天然气置换项目是昆明市最引人注目的民心工程之一。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相关人透露,自去年8月15日昆明正式启动天然气置换工作以来,昆明一直坚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实施、市民参与、社会监督”、“安全第一、稳步推进”、“高位统筹、市区联动”、“精心组织、便民利民”的原则,目前已顺利完成A1—1至A1—9小片区及B-1至B-5共14个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涉及五华、西山、高新区的10余万余户居民用户。至此,昆明天然气用户已超过10万户。

不过,在已完成天然气置换区域内,还有少数燃气用户因没有在家错过置换工作。如该区域置换工作已结束但尚未接受置换服务,回家时请留意工作人员张贴的《天然气置换通知》、《到访不遇通知单》以及禁用标签等,禁止使用没有经过更换或改装的灶具和热水器。

同时,请尽快拨打昆仑燃气客户服务电话96107,或者与社区、物管联系重新预约置换。天然气置换不需要耽误用户太多时间,一般20—3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