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万名妇女将接受免费两癌筛查

西藏商报程雪 2015-04-13 11:1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9日上午,“关爱女性健康阳光在行动”西藏万名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阳光妇产医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办,拉萨市妇联协办,拉萨阳光泌尿生殖医院拉萨阳光妇产医院承办。

两癌筛查就是指通过科学的医疗检查手段对乳腺癌和宫颈癌进行排查,而筛查的目的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据资料统计,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其中,40—60岁之间的妇女发病率较高。而宫颈癌的发病率在女性生殖系统肿瘤中仅次于乳腺癌,位居第二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惠及到全区城镇和农牧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做到指导、检查和预防为一体,一直会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中,拉萨阳光妇产医院将组织一支专业体检团队,深入近20个偏远的农牧区,为广大农牧民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筛查 乳腺癌 发病率 妇产医院 妇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