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2岁娃爬窗玩耍3楼坠下 树枝缓冲平安“着陆”

四川新闻网张肇婷 2015-04-13 10:4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3日讯(记者张肇婷)4月12日中午,家住成都市金牛区清溪南路的黄女士外出买菜,把熟睡的孙子独自留在家里。不一会儿,意外发生了,孙子在醒来后,爬上窗户玩耍从三楼坠下。幸运的是,经医生检查,该男童仅仅一点儿轻微外伤。

昨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邻居杜女士亲眼目睹了东东(化名)坠楼的一幕,她给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惊险一刻。“大概1点半,背后突然掉下来一个花盆,把我惊了一下。”杜女士称当时自己就坐着二单元门口,背对着坠楼的阳台,顺着掉下花盆的方向往上看,“一个小孩爬出窗外,双手抓着护栏,身体摇摇欲坠。”还没等杜女士反应过来,小孩瞬时从楼上坠了下来,杜女士立马跑过去,拨开一旁树枝看见小孩正坐在地上,脸色有点发白。见到有人来,小孩开始“哇!”一声哭了起来,杜女士赶紧拨打120、110,并叫人通知东东的奶奶。

记者仔细观察了东东坠楼附近的环境,发现是一块泥土地,稀稀疏疏种着几棵枇杷树,地面上,掉下的花盆已经破烂,泥土散落在地上。随后记者进入东东位于三楼的家中,发现阳台并无防护栏,靠近窗台处有一张椅子。

“我一路小跑回来,娃娃看到我就伸出双手一边哭着要抱抱,一边指着屁股说疼。”东东的奶奶黄女士说,中午,在哄孙子入睡后,便出门买菜,半个小时后,邻居告诉她,东东爬出窗户从三楼阳台坠下。东东为什么会坠楼呢?黄女士猜测,当时孩子正在房间里睡觉,可能醒来后借助椅子爬上窗台才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发生后,黄女士十分责怪自己,不该把孙子一人留在家中。

下午4点左右,在医院急诊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2岁半的东东及其家人,他正坐在妈妈的腿上等待着照CT,经过家人的安抚,东东的脸色也好起来了,在家人面前他仍然活蹦乱跳,似乎刚刚发生的坠楼对他并无影响。

东东的父亲付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儿子身上并没伤口,只有肚皮上有轻微的乌青,并无大碍。“可能是树枝等起了缓冲作用,楼下又是泥土地,才救了孩子一命!”付先生说,听说孩子屁股先着地,孩子才能如此幸运没有出事。

报料人 王先生 报料费 3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东东 着陆 树枝 黄女士 缓冲作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