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交司机称车坏了撵乘客下车?疑因嫌乘客说话声大

四川新闻网漆奇 2015-04-13 10:4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2日讯(记者漆奇)今天下午,成都市民周女士打进四川新闻网报料热线028-85171608称,今天下午3点过,她与71岁的母亲在塔子山公园站乘坐58路公交车准备回人民公园,两人上车后就坐在公交车第一排,就在公交车起步没多久,公交车司机突然转身对着她和母亲说“要摆龙门阵就坐到后面去”。周女士表示,当时她跟母亲说话声音并不大声,于是对公交车司机的话进行了反驳。然而,让周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公交车司机很快将车靠边停车熄火,并拔掉了钥匙,起身对车上所有乘客称,公交车有问题,让所有乘客下车。

“当时车上有约10名乘客,我跟母亲上车就直接坐在公交车第一排位置,就在司机右手边。”周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公交车司机朝她说话的语气十分不耐烦,她当即就反问“为什么”,然而司机依旧说了一句“要摆龙门阵就到后面去坐”。

“他见我们母女没有动,就靠边停车熄火,并拔掉钥匙,起身对所有乘客说‘车坏了’,然后就让我们下车。”周女士说,随后的这一幕让她十分意外。此时,这辆公交车都还没有开到一个站,离下一站双桥子站还有一段距离。周女士认为,这辆58路公交车刚刚才从总站驶出,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并不大;加上此前司机与她发生过言语争执,所以周女士认为司机是故意针对她母女二人。

因无法判断车辆是否真的出了故障,所以周女士与其他乘客随后都下了车。然而就在等待下一辆公交车到来期间,这辆刚刚“坏了的”公交车却突然发动后驶离。

今日下午15点10分,周女士向公交车公司进行了投诉。

是公交车真的坏了,还是周女士被司机故意针对?今日下午17点,四川新闻网记者与58路公交车所属的运兴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反馈了周女士所遭遇的情况。

“这件事我们一定会仔细核查,如果乘客反映属实,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运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李女士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乘客所反映的58路公交车已经找到,由于司机已经下班,他们暂时未能联系上,经过询问,值班队长和调度室内都未接到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具体情况他们也还没能完全了解到,“我们将尽快查看公交车监控视频,并联系司机,了解具体经过,查明事情原因,并将公布调查结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