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岳:“魅力柠海”48万亩柠檬花开 花香怡人

四川新闻网王建军 2015-04-13 10:4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岳:“魅力柠海”48万亩柠檬花开 花香怡人

柠檬花

四川新闻网资阳4月12日讯(秦文端 陈园梅记者王建军)春风一夜吹乡梦,又逐安岳柠花开。2015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安岳柠檬花节将于4月16日在岳阳镇水观村启动。柠花渐欲迷人眼,馥郁花香盼君来。

据悉,本届2015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安岳柠檬花节,以“柠檬来了”为主题,深度挖掘和有效推介安岳柠檬生态、石刻文化等旅游资源,搭开放平台,展柠都风采,兴富民产业,大力实施文化助推工程,进一步提升“中国柠檬之都”“中国佛雕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安岳全县柠檬保存面积48万亩,年产量42万吨,占全国的80%以上,享有“中国柠檬看四川,四川柠檬看安岳”的美誉。“魅力柠海”连绵数十万亩,联袂百里通贤柚绿色长廊,造就了湖光山色、风光旖旎、宜居宜旅的生态之城。

本届柠檬花节将持续到4月30日。特色活动地点有普州文化广场、蓝灵广场、岳阳镇水观村、龙台镇希夷村、岳新乡桃坝村、通贤镇四方村。除了魅力柠海赏花外,安岳县还推出了柠檬系列产品及柠檬风味宴展示、特色商品展销、“农信之夜”文艺演出、乡镇特色活动和旅游、城市营销等,极富观赏性、参与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文艺节目以及安岳柠檬美食评选、柠檬产品体验将给各方宾朋带来别样的欢娱和享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安岳柠檬 花节 蓝灵 通贤柚 花香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