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多个区都将有名医诊疗中心 首家7月在南山开业

深圳特区报余海蓉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准入放宽价格放开鼓励多点执业

市卫计委表示,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名医诊疗中心,政府在业务用房、医保定点、大型医用设备设置许可、医师多点执业、名医引进和医疗服务价格等方面给予相应扶持。

在准入政策上,取消医疗机构选址的距离限制。放宽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名医诊疗中心可优先使用配额。

鼓励医师多点执业。支持公立医疗机构与名诊所(门诊部)签订医师多点执业合作协议,支持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医学重点学科的专家到名诊所(门诊部)多点执业。鼓励和支持港澳台医师和外国医师到名诊所(门诊部)执业。

多个区都将有名医诊疗中心

据市卫计委介绍,根据全市医疗市场供需情况,将在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龙华新区等区(新区)各建设1家名医诊疗中心。

南山区动作最快,区政府拟通过重点扶持将目前的深圳维世达胜凯门诊部升级建设成为国际名医诊疗中心。该门诊位于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总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南山区政府正按照深圳市名医诊疗中心建设标准,鼓励扶持其完善日间手术室、名医工作室,支持其联系扩大名医范围,与南山医院等建立医疗合作关系,争取在今年7月份挂牌成立深圳首家名医诊疗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名医 诊疗中心 门诊部 诊所 医疗机构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