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前海买进口豪车真的很实惠 价格最高可便宜三成

深圳商报余璐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前海买进口豪车真的很实惠 价格最高可便宜三成

2月15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试运行启动仪式在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举行。新华

深圳商报记者 余璐

本月初,上海自贸区第一批通过正规平行进口渠口进口的汽车抵达上海洋山港。而深圳前海,经天津的港口平行进口、由陆路运至前海的平行进口汽车,截至目前也已经卖出了20多台。

3月,商务部正式批复同意深圳前海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按照相关部门的说法,深圳将积极推进,力争在改革监管方式、保证售后服务等方面形成可推广复制的试点成果。试点工作进展如何?市场对此有何反响?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前海 平行进口 进口汽车 豪车 行政版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