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被撞环卫工已脱离生命危险 刘庆生前往医院探望

深圳晚报陈章琦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刘庆生称

悲剧不能再三发生

4月2日清晨,环卫工周官荣在龙华油松路上进行清扫,不料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车撞伤。送医后经诊断显示,周官荣头部、肋部受伤严重。同时,伤者家属也为治疗费用愁“断了肠”,肇事者和伤者所属公司皆以经济状况不佳为由,表示难以承担相关费用。周官荣后续手术与治疗陷入困境。

得知此事后,上周六下午,刘庆生、王国宾冒着细雨赶到医院看望周官荣,表达了对环卫工群体深深的敬意。“你们尽管放心,无论是谁,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都是深圳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病床前,刘庆生告诉周官荣的家人,他们是深圳数以百万计的建设者中光荣的一员,大家都在共同推进深圳的城市建设与发展。“发生这个事大家都很痛心,就怕我们没有把他照顾好。”

频频有环卫工受伤事故发生,刘庆生对此感触颇深。他说,环卫工群体在深圳有10多万人,工作时间长、没有规律、工作环境不好,但越是文明的社会,越离不开这支队伍。刘庆生强调,一定要增强机制保障,要在源头上下工夫,减少这类问题的发生。“一定要把事故降到最低,不能让悲剧一而再再而三发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