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4月18日开幕

深圳商报徐恬 2015-04-13 09:2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大会国际化程度更高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力求年年有创新,届届有亮点。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大会国际化程度更高、专业化程度更清晰、产业链越来越完善。首次举办的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深圳峰会、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展览与论坛、国际教育展及推介会和全新升级的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会的国际化程度。

其中,新兴产业创新峰会将围绕智慧城市、绿色经济、节能环保、海洋农业、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10个领域举办多场科技研讨会;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所征集的项目涉及所有新兴产业;此外,还将举办职业教育、出国留学、软件行业等方面的专题活动。大会涵盖展览洽谈、招聘、论坛、会议、对接、颁奖等多个板块,特别是亚太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博览会的加入,更加完善了大会内容,成就了一条从引进、招聘、培训、服务等各个环节在内的人才产业链,使大会真正成为一个集人才、智力、项目、技术、培训、资金、管理等为一体的人才智力盛会。

九成“海归”携高科技项目

大会将开设留学人员展区,留学人员和国内企事业单位双方搭起“联姻桥”,打造对接与合作、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据透露,目前已有来自27个国家的600多名留学人员确定参会,90%以上的都携带一个或多个高科技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环保节能、科技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