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抓准突出问题 推进专项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下午,大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全市信访专项整治、省委巡视五组向该市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全市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部署以来,各责任单位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明确责任,建立机构,制定方案,召开动员会,全面铺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比较到位,推进较为扎实,一些突出问题得到初步解决,一些不良行为和风气得到整改纠正,建立和完善了一些制度,初步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已取得的成效不能过高估价,要清醒认识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一步细化措施,分门别类,分县区、分部门列出问题清单,抓准抓实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包县区的市委常委要把专项整治作为督导的重要内容,通过各方扎实的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能从身边感受到干部作风的变化。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围绕中央和省交办我市的86件重点信访案件,扎实开展“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有效化解积案。要继续实行常委、副市长包联县区、部门责任制,做到亲自包案、亲自督导、亲自接访、亲自化解,实现领导包案化解的最大效应。要充分发挥好信访服务中心的作用,畅通信访渠道,强化领导带班、受理、化解等制度,并就受理和化解情况定期进行汇报,力争把一些苗头性的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公安部门要依法打击非法上访闹事的极端行为,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巡视五组对我市巡视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组织人事和干部选任四方面,狠抓整改落实。要建立销号制,建立台账,对号入座,一一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市委常委会和市纪委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形成反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包联项目的报审稿》。会议强调,要继续实行好领导包联项目制度,按照今年“项目提质增效年”的安排部署,突出抓好“十大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努力发挥重点工程在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保增长等方面的“火车头”作用。各项目包联领导既要“挂帅”又要“出征”,要进工地、解难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包联项目有序推进,按期达产达效。

会议还研究了大同市2015年申报推荐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