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旬女警逆生长 华丽变身健美达人

五旬女警逆生长 华丽变身健美达人

2015年2月,在第二季《出彩中国人》山西赛区总决赛时,一段精彩的健美节目瞬间征服了台下的评委,所有人都惊讶于表演者竟然是一位52岁的女性,她就是黄爱凤。(本图由黄爱凤本人提供)

在大多数人眼中,52岁的黄爱凤只是一名太原普通的社区民警,治安巡逻、材料内勤,事无巨细都会亲自上阵。众人皆知她爱唱歌、爱跳舞,走在街上,时尚流行的穿着,甚至让人不敢猜测她的年龄。钦佩于黄爱凤“不老传奇”的同时,却很少有人知道,她练健美已有将近十八年。#初到健身房时,黄爱凤已三十多岁,由于当时家庭的变故,曾大病一场的她,当时只有一个简单的目标:拥有健康的体魄,而一坚持就是这么多年。在山西这个相对保守的地方,人们不敢想象一位女性可以穿着比基尼去展示形体美,更难以想象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性。#“起初,我也会介意别人的目光,而一旦深入了解健美,便逐渐改变了观念。”在黄爱凤看来,健美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无需他人评价,只需展示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功。2015年2月,她以精彩的健美节目《美与灵》,一举夺得第二季《出彩中国人》山西赛区的冠军。#而她的青春仍在延续,似又一个花期,灿烂了这个春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爱凤 女警 达人 生长 变身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