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狗高速上被撞进车身“穿越”400公里大难不死

小狗高速上被撞进车身“穿越”400公里大难不死

2015年3月26日,每隔一段距离张先生便会停车查看小狗的情况,而小狗也会在此时将头和一条前腿伸出车外。身体的其他部分是被卡住了的。KANGTAX/东方IC

一条狗在高速公路上被时速过百的汽车撞到后,生还的机率能大过万分之一吗?有人会说:“这万一的事,万一它真就没被撞死呢”。3月26日,娄底的张先生就碰到了比这“万一”还更稀罕的事:在高速上撞了一条横穿公路的狗,狗不但没事,还被撞进了车身里,被张先生从400公里外的凤凰一路带回了娄底。3月30日,在娄底爱族宠物医院,记者见到了前来接狗回家的张先生。说起当天的事情,张先生语气里仍然带着一股兴奋:“就在凤凰县城边的高速上撞到了它,当时车速比较快,本以为要么撞死了要么从车底溜了,没有下车查看。”张先生当时与朋友急着赶回娄底,连车损情况都没有查看便继续往前赶路,“开出去不远就听到车底下传来狗叫声,我赶紧停车查看。”绕着车转了两圈,循着不住的狗叫声,张先生才发现刚才撞到的狗被直接“嵌”进了车身里——穿过保险杠下端缝隙,可怜的小狗卡在汽车水箱下面狂吠。“狗离水箱还有段距离,身体也没有悬空,只是卡得比较紧,也不敢贸然去碰它,目测没有危险,我就只好继续赶路回娄底。”张先生表示,路上每隔一段距离他就会停车查看小狗的情况,400公里路程很快便走完了。一回到娄底张先生直奔宠物医院请求帮助,经过检查确认小狗只是受了一点轻伤,张先生长舒了一口气。“高速被车撞,又被带着跑了400公里,大难不死的这条狗让我感觉生命可贵,也是我跟它的缘分。”张先生决定将小狗好好养起来,3月30日,张先生租了三轮车前来将狗接回了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狗穿越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