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韶关东华禅寺招新媒体人才引爆朋友圈:已收超4000份简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发布5天后,这则广告被点击100多万次,寺庙也收到了全球超过4000份简历,堪称“史上最牛寺庙招聘广告”。

近日,韶关千年寺庙东华禅寺的一则招聘广告以轻应用的方式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中火了。发布5天后,这则广告被点击100多万次,寺庙也收到了全球超过4000份简历,堪称“史上最牛寺庙招聘广告”。

东华禅寺位于韶关市翁源县,由印度智药三藏创建于南朝梁武帝天监元年(公元502年),唐朝时六祖惠能在此隐修,改名东华禅寺。

“半月可在林中静寺松神经,半月可在都市work,轻松、灵活、自由,你还在等什么?看过来,有态度的产品运营,你能负责App运营维护、程序数据对接,熟悉iphone/android/wp等手机客户端产品,精通第三方软件……”

这是东华禅寺3月27日在微信中发布的招聘广告中的一个片段。广告用悠扬的乐曲、有趣的漫画背景和生动活泼的招聘语言,发出8个岗位的邀请,其中包括APP运营专员、UI设计师、新媒体传播、IT维护等。

参与策划该广告的东华禅寺文化部工作人员“没有人”说,这则广告目前已经吸引了100多万点击量,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地的简历超过4000份,其中不乏海外名校毕业生,还有给爱马仕等国际品牌做过策划的资深人士。

网友们纷纷给广告点赞、留言。网民“顺其自然”称这是“见过的最好的,没有之一”。“钟涛”说:“招聘做成这样,施主们恐怕都是醉了。”

一个传统寺庙为何需要那么多新媒体人才?“没有人”说,现在东华禅寺文化部的12名工作人员,不少都是年轻人。他们在工作中体会到,旧有的模式已经难以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要。比如,年轻人不喜欢拿着纸质书籍阅读。“很多年轻人不会捧着书籍去看,而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来进行碎片化学习,所以为了方便他们更好地学习,就需要建立信息平台提供服务。”她说。

在她的设想中,这些新媒体人才要帮助东华禅寺建立起三大技术平台:重建官网、提升微信公众号服务以及建立一个真实人际社交网络的“云圈”。通过这些技术平台,能方便获得东华禅寺的新闻资讯和最新活动,也可以进行互动交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禅寺 新媒体 东华 寺庙 简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