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岗百万年薪诚聘优秀校长 应聘校长需符合什么条件?

深圳晚报沈荣 陈简文 2015-04-03 09:3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6日,龙岗区教育局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酝酿两年、承担着探索实验龙岗区基础教育体制改革重任的“政府资助学校试点改革项目”进入实质施行阶段。昨日,记者从该区教育局了解到,试点项目的校长选聘工作已正式启动,100万年薪面向全国选聘优秀校长。

应聘校长需符合什么条件?龙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具备中小学校长任用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必须是现任或曾任全国知名中小学正、副校长、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或省级名校长;具备省特级教师或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以上职称者可优先考虑。

谈及“政府资助学校”的创新和优势,龙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积极吸引社会资本捐资建校,建成后学校产权归政府所有,并引进知名教育品牌、知名教育专家办学,保障高起点。同时,学校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去行政化的新型教师绩效管理制度,引入第三方质量监控评估机制,建立“管办评”分离的现代教育治理新体系。

目前,龙岗区共有2所首批试点学校,分别为龙岗区麓城小学(暂命名),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为六年制24班小学;龙岗区天誉学校(暂命名),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记者沈荣 陈简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应聘 校长负责制 诚聘 龙岗区 教育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