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诈骗账户大曝光!深圳1911名事主3883万被成功拦回

晶报 2015-04-03 09:3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11人3883万元被成功拦回

深圳网警中心发布一季度反信息诈骗情况,建设、工行协助警方成功处置,但仍有银行不作为

昨日,深圳市网警中心发布全市第一季度信息诈骗情况: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共接群众来电10万余人次;咨询员直接劝阻957人避免被骗汇款,涉及金额达506.5万元;帮助1911名事主快速拦阻被骗资金3883.7万元。

成功拦截案例

建设银行:“妹夫”急用钱诈骗被追回

“声音简直一模一样,再加上前段时间我刚丢手机,电话号码也没存,电话那头一口一个姐夫地叫,我肯定就以为是妹夫了啦……”张先生懊恼地说。今年1月12日,张先生来深圳出差,刚下飞机,就在深圳机场接到电话,“姐夫,到深圳了吧,在外面注意安全哦……对了,姐夫,刚刚家里要凑一笔存款到建设银行获取限量黄金礼品,还差两万块就可以获得了,等奖品拿到手就立马将两万块还给您……姐夫最好了。”张先生一听声音、口气与自己的妹夫如此相似,没多想就将两万元人民币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向对方建设银行转账,转账后打电话过去却发现对方手机早变成空号。张先生立即拨打深圳市公安局反信息诈骗咨询专线81234567。接警员随即将案件汇报给值班民警,值班民警迅速启动快速处置机制,并联系到建设银行方面。通过多方协作,最终在建设银行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2万元被骗资金全额拦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