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基因测序产能超全球一半 南科大将建生命健康学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基因测序产能超全球一半 南科大将建生命健康学院

一名华大基因研究院华大农业员工在实验室观察选育的农作物品种。 新华社资料图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全国学术大会在深举行

深圳基因测序产能超过全球一半

昨日上午,由南方科技大学首次承办的顶级学术大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全国学术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吸引了2000余位来自全国和国际细胞生物学、生命健康领域的领军科学家、高校教授、科研院所研究人员、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富有成果转化经验的专家参会。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他们将展示国内外细胞生物学和生命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并将举行由各个分会组织的教学、实验技术、项目合作、创业投资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深圳有全国惟一国家基因库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介绍了深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深圳高度重视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把生物产业和生命健康产业分别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予以重点培育和支持。目前,深圳生物产业规模突破了1000亿元,基因测序的产出能力占全球50%以上,拥有全国惟一的国家基因库,集聚了华大基因、袁隆平院士团队、迈瑞、海普瑞等一批高层次的创新团队和知名的企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生命健康 测序 南科 全球一半 产学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