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香港4S店开业 为香港最大商用车4S经销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香港4S店开业 为香港最大商用车4S经销店

马纯济主席(右)与大昌行集团行政总裁叶满堂在香港重汽新4S店开业典礼上互赠礼物

3月31日,中国重汽集团在香港新设的一家4S店在元朗开业。该店为香港目前最大的商用车4S经销店。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执行董事童金根以及大昌行集团行政总裁叶满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此次4S店的开业是中国重汽与大昌行集团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巩固和提升中国重汽在香港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马纯济在开业典礼的致辞中说。

马纯济表示,凭借德国曼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中国重汽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大昌行集团精诚合作,双方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大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和促进香港的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昌行集团行政总裁叶满堂先生在致辞中说:“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合德汽车公司上上下下将会继续大力推广中国重汽商用车,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让销量节节上升。”

据悉,此次新开业的中国重汽香港4S店经营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建有完整的配件中心及维修车间,仅专业维修人员就达40余人,是香港目前最大的商用车4S经销店。

在开业仪式上推出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T7及T5系列,让现场的分销商和用户纷纷驻足,仔细查看展车,互相交流,仅在活动现场就签订了一百余辆的订单。

大昌行集团高级董事李德华、葛创基以及中国重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瑞群,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以及来自社会各界近两百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重汽 香港 4s店 开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