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举办货运行业天燃气车辆发展论坛 现场认购517辆重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举办货运行业天燃气车辆发展论坛 现场认购517辆重卡

马纯济书记为现场的五位用户抽取了价值9888元的大奖

中国重汽举办货运行业天燃气车辆发展论坛 现场认购517辆重卡

现场购车签约仪式

中国重汽举办货运行业天燃气车辆发展论坛 现场认购517辆重卡

中国重汽集团书记马纯济(右2)正在与参会领导、客商交流。

3月31日,中国重汽集团举办“2015深圳市货运行业LNG车辆发展论坛”,以助力深圳市推广新能源车辆,建设绿色低碳交通城市,并最终在现场获得517辆重卡订单。

中国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等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以及经销商和客户代表等600余人参会。

“作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和国内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成立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重型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引领着重卡技术潮流和发展方向。” 马纯济在致辞中说。

马纯济表示,中国重汽在2001年改革重组后,全面实施“国际化、技术领先、高质量低成本、区域化”四大战略,企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装备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国内重卡市场需求出现了较大滑坡,但中国重汽的生产运营明显好于行业水平,中国重汽的曼技术产品快速上量,已成为重卡行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马纯济说。

2014年,中国重汽累计产销整车17.6万辆,其中重卡12.1万辆,实现销售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0%以上,企业运营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始终位居行业前列。2014年出口重卡3.4万辆,连续11年蝉联行业第一位。

中国重汽于2009年与德国曼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引进TGA整车及发动机、车桥等关键技术,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产品线覆盖重、中、轻、客、特、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全系列商用车企业集团。工程自卸、水泥搅拌、天然气车辆、整车出口等多项数据始终保持国内行业第一。

马纯济指出,经过5年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曼技术产品至今单车最长运营里程已超过60万公里,累计销售超过15000辆,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1升、13升曼发动机换油间隔里程达到8万公里以上,变速箱和曼技术车桥换油里程达到10万公里,在国内重卡行业首开先河,以其绿色环保、驾乘舒适、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和高安全性树立起了高端重卡的品牌形象。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对节能减排、安全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圳市作为交通运输部选定的中国9个建设绿色循环低碳交通区域性项目试点城市之一,推出了鼓励货运行业使用LNG车辆的补贴政策。

马纯济强调,中国重汽将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的号召,推出了油气补贴、延长保修服务、提供金融支持等方面的政策,同时联合中国石化、安邦保险、LNG气瓶供应商--中集圣达因以及LNG运营商—深圳晟世能源等单位,在本次活动上推出了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大大降低用户LNG车辆购置成本。

“在国家实施国四、国五排放标准升级的关键时刻,中国重汽的‘曼技术+智能化’必将为助力深圳建设绿色低碳交通城市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提供新的动力,搭建新的平台,创造新的机遇。”马纯济说。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调研员李川在论坛发表的主旨演讲中指出,为加快新能源车辆置换速度,深圳市政府将对15000辆新能源汽车进行数额不等的补贴额度,同时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批环节。

李川表示,有中国重汽这样的实力企业参加深圳的新能源推广工作,必将对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介绍,在3月3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累计优惠额最高达85000元的优惠。

其中包括:国家交通部15000元、深圳市政府20000元、盐田区政府10000元补贴,享受中国重汽最高10000元/车加气(油)卡、针对不同车型可享受三年或两年不计里程服务保修、LNG车型同时赠送3次保养(包括机油、齿轮油);免费赠送10000-30000元晟世能源优惠折让加气卡;免费赠送价值近万元的加油折让卡;享受15%-20%低首付融资租赁政策;现场还可抽取3888元-9888元购车抵购券等。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提高其在能源消费结构的占比,对于治理大气污染、降低温室效应大有帮助。中国重汽是国内最早研制出重卡天然气发动机并实现批量生产的企业,其天然气产品不仅在国内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同时也出口到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成为中国天然气重卡的杰出代表。

目前,中国重汽天然气重卡技术已能充分满足中重型和重型载重车的需求,形成了从CNG到LNG,从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到码头牵引车、矿山霸王、客车,再到LNG渣土车,完善的产品系列。

中国重汽还将曼技术MT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引入,该系列发动机是中国重汽与美国Econtrols联合开发的新一代天然气发动机,完全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其技术先进性和燃料经济性均领先国内同类产品。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智能渣土车实景演示、天然气瓶表演、试乘试驾等活动。汕德卡C7H、HOWO-T7H重卡上演了精彩的特技漂移表演。抽奖环节上,马纯济书记为现场的五位用户抽取了价值9888元的大奖,48位现场用户获得了重汽车模及价值不等的购车抵扣券。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周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重汽 货运行业 天燃气 发展论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