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党员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文明祭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妈您好,这是镇上给您的文明祭祀倡议书,清明节就快到了,要文明祭祀,不能因上坟远而在街头乱烧纸……”瓜州县在职党员王丽蓉正在居民新城巷居民张惠英家中耐心讲解文明祭祀知识。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倡文明、节俭、低碳、安全的现代殡葬祭祖新风,确保清明祭祀活动有序进行,4月2日,瓜州县渊泉镇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到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文明祭祀知识。

在人员密集的瓜州市场、大型超市门前、居民小区、平房区到处都有在职党员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的身影。当天,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仪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党员达300多人。

“你们这个活动搞得好啊,给我们的环卫工减少了工作量,希望这次的宣传能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让我们环卫工不再因为祭祀后的大量工作而苦恼。”渊泉镇环卫工人侍兰英满怀期望地说。

“今年第一次让来自不同层面的在职党员参加今天的文明祭祀活动,并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宣传,是为了让这些党员、干部、群众,以身作则,文明祭祀从我自身做起,希望在在职党员的带动下,广大居民都能当文明倡导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邮电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韩芳说。(记者 薛朝华 魏金龙 徐蔺梅 常静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甘肃 瓜州县 党员 宣传 文明祭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